官方微信

TOP

见证洗护品质 惠而浦波轮洗衣机评测(4)

2015-12-14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完美洗涤效果 诠释洗护品质

  前文对这款惠而浦WB80806BV波轮细节的外观设计和细节设计做了详尽的介绍,WB80806BV在这两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洗涤质量是评判一款洗衣机品质的终极因素,看来上面的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该机的洗涤质量是非常的期待,下面我们将对这款洗衣机的洗涤质量进行评测。

21副本

测试衣物

  将纯白色文化衫用番茄酱、墨水、酱油及白板笔涂抹污渍,模拟生活中常见的污渍,然后用惠而浦WB80806BV波轮洗衣机对测试衣物进行洗涤,然后对比洗涤前后测试衣物脏污度。

22

开始洗涤测试衣物

23

加入洗衣粉

24

对比脏污度

  对比惠而浦WB80806BV波轮洗衣机洗涤前后的的测试衣物,可以看出番茄酱和酱油污渍已经没有任何痕迹了,墨水和白板笔污渍也有明显减轻,惠而浦WB80806BV可以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常见污渍。

25

脱水效果测试

  先将一件文化衫称重记录并做标记,用惠而浦WB80806BV洗涤后并脱水,然后再次称重测试衣物,然后计算脱水后衣物含水率,脱水后衣物含水率=(脱水后重量-原重量)/原重量。

  从洗涤效果测试可以看出惠而浦WB80806BV波轮洗衣机的洗净度和脱水效果都很出色,WB80806BV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的绝大多数洗涤需求。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