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见证洗护品质 惠而浦波轮洗衣机评测(6)

2015-12-14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点评:

  以上是本次对惠而浦WB80806BV波轮洗衣机评测的全部内容,其搭载的6大感应系统使其拥有了非凡的洗涤效果,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洗涤体验。在外观设计方面WB80806BV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为用户带来真正的时尚品味,才外一次成型渗锌钢板设计,美观时尚便于清洁。

01

  细节设计方面惠而浦WB80806BV更是给用户之所需,想用户之所想,无论是鲨鱼鳍仿生设计还是人性化的筒灯设计都能非常好的体现出该机人本关怀的设计理念。

  在洗涤效果和运行参数方面惠而浦WB80806BV的表现也非常给力,WB80806BV洗涤后的衣物洁净度和衣物脱水后含水率的测试是最有力的证明,参数方面惠而浦WB80806BV在同级别产品中当属佼佼者。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