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见证洗护品质 惠而浦波轮洗衣机评测(3)

2015-12-14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考究细节 更多呵护

  外观方面讲惠而浦WB80806BV已经征服了大多数消费者,洗衣机必定不是花瓶光凭一个出色的外观肯定不会让消费者违章买单的。细节设计是最能体现一个产品综合品质的因素,出色的细节设计是完美品质的体现,WB80806BV在细节设计方面做得就非常到位,考究的细节设计,带给用户的是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10

顶盖设计

11

顶盖缓降阻尼

  WB80806BV的顶盖采用了缓降阻尼设计当闭合顶盖时,顶盖会自动慢慢闭合,杜绝“pia”的一下闭合。

12,

鲨鱼鳍仿生设计

  该机内筒采用鲨鱼鳍仿生设计,高叶片更容易扇动水流,大大提高水流动力,无论是高转速还是低转速都能大大提高衣物的洗净度。

13

洗涤剂添加盒

14

筒灯设计

  惠而浦WB80806BV的内筒采用了人性化的筒灯设计,开盖时筒灯自动打开拿取衣服更加方便,关盖后2分钟自动关闭,用户可以更细致的观察桶内运行,如果忘记关闭桶盖,3分钟后自动关闭。

15

自动感应功能展示

16

自动感应功能展示

  惠而浦WB80806BV波轮洗衣机非常考究的细节设计已经向大家展示了,WB80806BV用细节设计方面的实力再次征服消费者,相信很多消费者了解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和细节设计后已经对这款洗衣机动心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