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电探秘 主流滚筒洗衣机举升筋大盘点(4)

2014-08-28 05: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各类型举升筋详解三

  品牌:LG

  主要举升筋类型:鱼尾举升筋

9LG

鱼尾举升筋

  搭载鱼尾举升筋的洗衣机,洗涤时会以鱼尾形态游梭于衣物之间,在深层阶洁净衣物的同时有效提升衣物摔打高度,防止缠绕。衣物干净易拿取。

  搭载该举升筋的主要机型有:大多数LG滚筒洗衣机

  品牌:三洋

  主要举升筋类型:斜式举升筋、潜艇式举升筋

10三洋

斜式举升筋

11三洋2

潜艇式举升筋

  搭载斜式举升筋的洗衣机,可使衣物在桶内沿阿基米德螺旋线运动,产生螺线摔打洗、螺线搓揉洗、螺线离心洗多种洗衣方式。

  搭载潜艇式举升筋的洗衣机,以将衣物和水上扬至内桶最高处,衣服重量叠加水重量同时下落,实现更大下落重力摔打衣物,增加对衣物和水的摩擦力,提升衣物洗净度。

  搭载斜式举升筋的主要机型有: 三洋XQG60-F1028BW、三洋DG-F6026BN 、三洋 DG-L9088BHX 等机型;搭载潜艇式举升筋的主要机型有:大多数荣事达滚筒洗衣机。

  总结

  上文对目前主流的滚筒洗衣机举升筋类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各类型举升筋的特点。消费者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洗衣需求参考举升筋类型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洗衣机产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