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电探秘 主流滚筒洗衣机举升筋大盘点

2014-08-28 05: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举升筋--滚筒洗衣机最主要部件之一,其主要作用是在滚筒洗衣机洗涤衣物时,一方面使衣物与之产生摩擦力,衣物靠近提升筋部分与相对运动部分互相摩擦产生揉搓作用;另一方面举升筋带动衣物一起转动,衣物被提升出液面并送到一定高度,由于重力作用又重新跌入洗衣液中,与洗衣液撞击产生棒打、摔跌作用,从而达到洗涤效果。

未标题-1

  由于滚筒洗衣机举升筋类型的不同,所以滚筒洗衣机在洗涤效果上有所差别。不同类别的提升筋所带来的洗涤效果有所差别,而消费者的洗涤需要也有很大的差异,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洗衣机时,如果了解了提升筋类型及特点,然后再根据自身需求选购洗衣机,在后续的使用中会很便捷。今天小编就将市面上所以主流品牌滚筒洗衣机的提升筋类型及特点向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22

主流品牌滚筒洗衣机举升筋一览表1

26

主流品牌滚筒洗衣机举升筋一览表2

25

主流品牌滚筒洗衣机举升筋一览表3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