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电探秘 主流滚筒洗衣机举升筋大盘点(3)

2014-08-28 05: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各类型举升筋详解二

  品牌:西门子

  主要举升筋类型:S型不对称举升筋

5西门子

S型不对称举升筋

  搭载了S型不对称举升筋的洗衣机,在洗涤衣物时利用独特的S曲面设计,使气流层左右翻滚,保证衣物洗净的同时,防止衣物局部收缩变形。

  搭载了S型不对称举升筋在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上的突出贡献就是,将洗涤时衣物的磨损降到最低。

  搭载该举升筋的主要机型:西门子大多数滚筒洗衣机。

  品牌:松下

  主要举升筋类型:曲构式举升筋、楔形举升筋

6松下1

曲构式举升筋

7松下2

楔形举升筋

  曲构式举升筋,无论是顺时针转动还是逆时针转动,都能是衣物均匀翻转,不伤衣物,洗衣更干净,搭载曲构式举升筋洗衣机适合洗涤小件珍贵面料衣物。

  搭载独特楔形举升筋设计的洗衣机,带来更好的提升效果,增加了举升筋的突起高度,从而提高衣物翻转效果,适合洗涤大件衣物。

  搭载曲构式举升筋的主要机型有:松下XQG60-M76201、松下XQG52-M75201等机型;搭载楔形举升筋的主要机型有:松下XQG60-V64NW、松下 XQG70-V77305 等机型。

  品牌:小天鹅

  主要举升筋类型:翼式举升筋

8小天鹅

翼式举升

  翼式举升筋,采用仿生学设计,强化摔打力度;36个触点按摩洗涤,防磨损,72个喷淋口,立体冲洗洁净衣物。搭载翼式举升筋可使衣物全方位洁净,不留任何污渍死角。

  搭载该举升筋的主要机型有:小天鹅TG70-V1220E、小天鹅TG70-V1262ED、小天鹅TG60-V1020E等机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