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电探秘 主流滚筒洗衣机举升筋大盘点(2)

2014-08-28 05: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类型举升筋详解一

  品牌:海尔

  主要举升筋类型:超强弹力筋

1

超强弹力筋

  搭载超强弹力筋的洗衣机,在内筒转动时弹力筋不断击荡水流,产生振荡水波,颠簸式洗涤衣物,弹落污渍,减少洗衣机对衣物的磨损。海尔滚筒洗衣机的“柔洗”程序主要寄托于该技术。

     搭载该举升筋的主要机型有:XQG70-B10866、 XQG60-1000J、XQG70-B1286 、XQG70-HB1426AW等机型。

  品牌:美的

  主要举升筋类型:搓板式举升筋

2美的

搓板式举升筋

  搭载搓板式举升筋的洗衣机,有效组合捶打、摔打、雨淋三种洗涤方式,全方位立体洗涤衣物,将洗涤效果发挥极致。内筒转动时,模拟棒槌,三只搓板式提升筋轮流对衣物进行轻度捶打与摩擦;将衣物带到一定高度后抛 下,不断摩擦碰撞内筒,实现摔打的洗涤方式;当搓板式提升筋转至筒顶部并停顿时,顶部小孔中积水会滴落,对衣物进行雨淋。

  搓板式举升筋使衣物洗涤不仅干净而且无残留。

  搭载该举升筋的主要机型有: 美的MG70-V1210E、美的MD70-1411LDPC(S)等机型。

  品牌:海信

  主要举升筋类型:“太极”举升筋、哑铃形举升筋

3海信太极

“太极”举升筋

4海信哑铃

哑铃举升筋

  搭载“太极”举升筋的洗衣机拥有仿手洗提升筋设计,如双手搬游走在衣物之间,给予衣物深度清洁,精心呵护。

  搭载哑铃形举升筋的洗衣机可摔打时可将衣服往中间集中摔打,洗净度更高,避免了普通形状提升筋摔打时衣服往内筒两侧集中,不能全方位的洁净衣服的缺点。

  “太极”举升筋及哑铃形举升筋是海信滚筒洗衣机产品主要采用的两种举升筋类型,搭载“太极”提升筋的洗衣机在护上表现更为突出,而搭载哑铃形举升筋的洗衣机在全方位洁净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

  搭载“太极”举升筋的主要机型有:海信XQG90-A1288FS等,搭载哑铃”提升筋的主要机型有海信XQG90-H1202FS等。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