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洁净从“芯”开始 自清洁功能洗衣机推荐(4)

2017-03-22 0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TCL免污XQGM85-FD3011HBDIP洗衣机

  TCL免污XQGM85-FD3011HBDIP滚筒洗衣机采用水封舱免污结构,三重水封技术实现国际IPX-8最高等级防水。免除三脚架本身沟槽及其与内筒底之间缝隙内,细菌、污垢的滋生,而且更省水,免去污水洗衣的烦恼,给您一个健康的洗衣环境。

IMG_9850

TCL XQGM85-FD3011HBDIP免污洗衣机外观

  TCL XQGM85-FD3011HBDIP免污滚筒洗衣机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采用创新的水封舱免污结构,通过三重水封技术将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脚架进行密封,免除三脚架本身及其与内筒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同时,这一设计还杜绝了铝制支撑三脚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

IMG_9852

TCL XQGM85-FD3011HBDIP免污洗衣机内筒

  此外,平底免污洗内筒底和平底免污洗外桶底的设计,光滑圆润无死角,在衣物洗涤剂排水时,水流轻轻一冲,残留即刻被排出机外,洁净如新,彻底隔离去除洗衣机内部污垢残留,杜绝筒底金属架氧化,有效防止洗衣二次污染。为了进一步将免污做到极致,这款免污式滚筒洗衣机还加入一键95℃纯物理高温除菌技术,直观便捷的同时确保去除内筒中常见的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彻底杜绝对衣物的二次污染。

IMG_9806

TCL XQGM85-FD3011HBDIP免污洗衣机内筒结构

  TCLXQGM85-FD3011HBDIP免污滚筒洗衣机采用先进的变频科技运行平稳,节能减耗效果显著,创新的设计,免污式洗涤,真正洁净呵护健康,简洁硬朗的机身线条设计,水晶内筒彻底洗净同时更加呵护衣物,16种洗护程序,精心呵护每一种面料,便捷的操控,还有诸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综合性能出众推荐选购。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