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洁净从“芯”开始 自清洁功能洗衣机推荐(3)

2017-03-22 0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创维XQB85-55AASD洗衣机

  创维XQB85-55AASD波轮洗衣机采用“i-DD变频技术和全不锈钢自清洁系统”,长久抱持洗衣机清洁。“银离子除菌和精准智能投放”功能,搭配全不锈钢內桶,减少污渍附着,让用户无忧洗衣。

1467192552968

创维XQB85-55AASD洗衣机外观

  而针对洗衣机污染的问题,该机搭载的“全不锈钢自清洁系统”,通过桶底强力泵的工作,形成桶内和桶外的双路喷瀑水流,进一步洁净衣物的同时,又对内桶外壁进行充分冲刷,实现侧壁的自动清洗。同时银离子除菌功能也保障了用户衣物免受细菌的侵扰,让家人放心的把衣服交给洗衣机来处理。

1467192973809

创维XQB85-55AASD洗衣机顶盖

  新洗涤剂和柔顺剂的智能投放系统,根据衣量及洗涤程序,智能匹配洗涤剂和柔顺剂的最佳投放量,并通过行业领先的高精度计量泵,实现精确到1毫升的智能投放。

1467193157993

创维XQB85-55AASD洗衣机操控面板

  在洗衣机內桶底部,设有银离子发生器,可在洗涤时释放Ag+,一方面破坏细菌细胞酶的活性,持久有效杀灭衣服上的细菌以及更加顽固的真菌,让衣服更健康;另一方面,也可对内外桶、波轮有杀菌消毒作用,防止产品长期使用的霉菌滋生。

1467193044566

创维XQB85-55AASD洗衣机全不锈钢內桶

  为了解决洗衣机日常使用污垢残留的问题,创维应用了“全不锈钢自清洁系统”,通过桶底强力泵的工作,形成桶内和桶外的双路喷瀑水流,进一步洁净衣物的同时,又对内桶外壁进行充分冲刷,实现侧壁的自动清洗。

  此外,创维i-DD变频技术,其中i代表i-health智能控制系统,DD代表DD直驱,从硬件配置到软件应用上进行了完美匹配,给消费者打造更节能、更稳定、更静音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