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洁净从“芯”开始 自清洁功能洗衣机推荐(2)

2017-03-22 0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LG钢净T10SS5HHS洗衣机

  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采用不锈钢材质内筒,从根源上减少污垢、细菌附着。清洁方面采用“净瀑洗+桶除菌”两大模式,利用强劲水流和高热蒸汽有效祛除污垢和细菌,让消费者免去日常清洁洗衣机的烦恼。

1466643739308

LG钢净T10SS5HHS洗衣机外观

  为了对抗洗衣机內桶污垢残留,LG搭载了专利的“净瀑洗”技术,通过波轮盘旋产生的离心力,制造强力水流冲刷內桶壁,使污垢、毛絮等与衣物完全分离,排水时即被冲走。低水位也能有效过滤,不必手动清理。

1466643184466

LG 净瀑洗技术

  对于细菌滋生的问题,LG采用“蒸汽除菌”技术,有效分离污渍给您的爱衣做SPA,轻松除菌祛味,深层分离污渍,呵护每件衣物。由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检测证明:针对常见的过敏原如尘螨、宠物皮屑和花粉等,祛除率高于99%;而蒸汽除菌能有效祛除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高于99.9%。

1466643219959

LG蒸汽除菌功能

  得益于内部多方位阻尼减震器,让该机拥有10公斤的超大容量同时,外观尺寸却小于一般的洗衣机,这种小体积大容量的产品,试问谁不喜欢呢?搭载的DD变频直驱电机,在静音、降噪、减震方面表现出色,这从实际洗涤测试中可以完美的体现。

1466643277137

LG T10SS5HHS洗衣机顶盖

  功能方面,LG T10SS5HHS洗衣机拥有12种预设洗涤程序,轻松应对日常衣物洗涤的需要。其中像“防过敏/除螨、羊毛洗、大件洗、羽绒服、桶除菌”等程序,都是十分有特色的好用程序。如果这些程序还不能满足用户的洗涤需求,该机还支持手机App智能控制,方便用户随时下载或设定喜欢的洗衣程序,满足个性定制需求。而LG特色的“6种智能手洗”技术,给洗涤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466643343739

LG T10SS5HHS洗衣机全不锈钢內桶

  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洗净能力出众,容量也十分可观,在应对污染和细菌侵袭方面很有特色,震动和噪音控制的也很棒,堪称是波轮洗衣机产品中的翘楚。

  参考价格:45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0070092359/155705535.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