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蒸汽速净喷淋 LG臻净滚筒洗衣机评测(2)

2016-12-26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胖

  作为臻净系列的主打产品,LG WD-T1450B0S滚筒洗衣机采用简约时尚的珍珠白外观设计,高端材质做工精良,完美融合到现代家居风格之中。8.0kg的洗涤/脱水容量能够轻松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洗涤需求。

IMG_3032

LG WD-T1450B0S滚筒洗衣机

  机身正前方的操作面板采用全触摸屏、15度角倾斜设计,让操作更方便。整个操作面板的洗衣程序包括蒸汽程序、呵护程序和专属程序,基于DD变频直驱电机技术和电流精准控制模拟手洗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而设计的6种智能手洗程序,洗出来的衣服像妈妈手洗的一样干净。只需轻触按键,即可自由设置最适合衣物面料和清洗效果的程序。全新蒸汽洗衣模式健康高效,给衣物带来除菌、清新、柔顺的三重呵护。

IMG_3045

全触控操作面板

  右侧白色LED背光大屏可同步显示水温、漂洗次数及用时等参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年轻人群的使用习惯,LG WD-T1450B0S滚筒洗衣机搭载了NFC功能,通过触摸TAG ON按键使洗衣机与手机互联,除了可以远程控制外,还可以随时下载最新的洗衣程序,再也不用担心面板上的洗衣程序有限了。

IMG_3041

洗涤剂盒

IMG_3034

内筒细节

 

  机身正前方的超大视窗直径为510mm,悬浮门可多角度开启,取放衣物更加方便,同时也可随时查看筒内衣物洗涤情况。打开舱门,其全不锈钢内筒耐腐蚀性强,还有模拟手洗的仿生凸起结构,确保洗净效果的同时,更加呵护不同面料衣物。

IMG_3040

净速喷淋

  除蒸汽洗外,LG WD-T1450B0S的另一大特色就是速净喷淋技术了。通过喷淋式水流,在首次漂洗时进行喷洗,有效去除洗涤剂残留,既可大幅缩减洗涤时间,还使衣物更洁净。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