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蒸汽速净喷淋 LG臻净滚筒洗衣机评测

2016-12-26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胖

  如今,洗衣机已经成了大众家庭的标配,然而大多数人的洗衣生活品质却并未改善:和朋友吃火锅麻辣烫,身上的味道却好几天都挥之不去;衣物上容易附着螨虫和细菌,新洗的衣服穿着总感觉皮肤痒痒的;洗过的衣服总是四处褶皱,难道还要再买一台挂烫机?一件雅戈尔衬衫上千块钱,一件恒源祥羊毛衫几千块钱,普通的洗衣机,您敢用它洗吗......您是否也经历过这样的尴尬场面呢?

aaaa

健康蒸汽速净喷淋 LG臻净滚筒洗衣机评测

  如果有人告诉您有一款洗衣机能够解决以上全部痛点,那么我相信对洗衣生活品质有追求的朋友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购买,它就是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LG臻净系列WD-T1450B0S滚筒洗衣机,其高温蒸汽和速净喷淋技术,让人们的洗护生活焕然“衣”新。

  蒸汽洗涤包括高温蒸汽除菌、蒸汽清新去异味、蒸汽柔顺呵护衣物等多种强大功能。高温蒸汽不仅能轻松除菌(实验环境下对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为99.9%),细小的高温蒸汽分子还能深层渗透衣物纤维,将污渍分离排出,祛除异味并有效减少衣物的褶皱。

  当然,LG WD-T1450B0S滚筒洗衣机给洗护生活带来的改变远不止这些,在今天的评测中,我们就为您详细解读WD-T1450B0S的过人之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