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童心未泯 超萌家电伴你回归童年过六一(3)

2016-05-31 0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夏普KC-GD10-DM空气净化器拥有超可爱的哆啦A梦外观,加湿净化二合一,十分适合放在儿童房里使用。

111

夏普KC-GD10-DM空气净化器

  夏普KC-GD10-DM空气净化器拥有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能抑制浮游的病毒,分解去除霉菌,让孩子的房间更干净,避免遭受细菌病毒的侵扰。且净离子群的工作机制最终会形成水返回到空气中,没有其他物质,也不会对孩子的皮肤产生刺激和影响。同时,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四重防护滤网,除了杀毒抑菌,还能有效除甲醛、异味、颗粒物等,特有的加湿滤网,能持久保持清洁加湿。

222

夏普KC-GD10-DM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加湿功能采用自然汽化的方式对风进行加湿,再加上净离子群反应后产生的水,使得净化器运行中,室内时刻保持舒适的湿度。

333

夏普KC-GD10-DM空气净化器

  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室尘监测,能随时监控室内的空气状况。四种运行模式包括中、高、静音、自动模式,可根据需求随意调节,即使在孩子睡觉时,也能开启净化器,睡眠不受干扰。

  编辑点评:夏普KC-GD10-DM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哆啦A梦的定制款净化器,净离子群技术,加上四重滤网防护,有效对室内进行加湿和监控,可24小时保护孩子的呼吸健康。可爱的外观和出色的能效,十分适合孩子的房间使用。

  产品型号:夏普KC-GD10-DM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1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970744.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