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童心未泯 超萌家电伴你回归童年过六一(2)

2016-05-31 0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就在今年的4月13日,海尔全球首款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在南京苏宁总部首发上市,此次共发布了Hello Kitty定制款mini、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等3大洗衣机系列新品。据悉,该系列定制洗衣机无论是从外观形象还是到洗衣程序,都是由海尔基于Hello Kitty粉丝的精准需求而定,而该产品的上市更标志着海尔洗衣机开启了由内而外的家电情感定制时代。

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发布会现场

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发布会现场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消费者群体越来越趋于年轻化,而年轻人对于家电产品的选购,也从过去父母辈的“皮实、能用就好”的消费旧观念,逐渐转变为对于个性化、设计感和专属性的追求,要精致好用,要创新智能,同时更要能彰显自我。于是乎,一股来自家电圈的互联网定制风潮瞬时席卷开来。

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3大系列

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3大系列

  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这种需求,海尔的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应运而生。据了解,该系列洗衣机产品在外型上极尽“萌幻”,展现各种粉嫩可爱,可令一众用户见到即爱不释手,大大满足了Hello Kitty粉丝们的专属情感诉求。

  在配置方面,洗衣机特别采用了Itouch触控面板,感应灵敏,操作方便,一键点控即可轻松调节水位和洗衣模式。机体内筒处的仿手型揉搓波轮,能让洗涤衣物享受到如同手洗般轻柔呵护。而在洗衣机底部的内置插座,更能保护家人用电安全,贴心周到。

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滚筒款内筒细节

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滚筒款内筒细节

  在使用方面,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加入了使用功能和洗涤程序等方面的定制,能根据使用用户的标签,如家庭成员组成、衣物穿着等,智能匹配洗涤程序从而运转工作。同时,用户还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自主下载如运动洗、丝袜洗、毛绒玩具洗等多种洗涤程序,非常简单实用,大大提升了互联网家电定制为用户提供的价值。

现场粉丝近距离感受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

现场粉丝近距离感受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

  对海尔洗衣机而来言,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是其家电互联网情感定制的一次成功尝试。在未来,海尔洗衣机通过精准细分用户需求,依靠开放的洗护生态圈,将整合更多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多变的定制款新品。

此前AWE2016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惊艳首秀

此前AWE2016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惊艳首秀

  另据悉,为了让广大Hello Kitty粉丝用户能尽快感受到专属洗护体验,由海尔、苏宁、利鸥品牌三方携手共同打造的一站式购物,将于近日开始正式在苏宁全渠道上线销售。而在不久后的苏宁易购“418”购物节期间,这款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还将作为主打产品隆重首发,mini洗衣机2199元、波轮洗衣机3299元,滚筒洗衣机4399元!如果你也想要拥有这台萌翻天的海尔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还请一定不要错过哦。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