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童心未泯 超萌家电伴你回归童年过六一

2016-05-31 0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又是一年儿童节,尽管对于很多人来说早已经不属于“儿童”这个范畴,但是儿童节还是理所当然的让自己怀旧一把,就拿小编来说吧,二十几岁之前还坚持为自己庆祝儿童节……

 

童心未泯 超萌家电伴你回归童年过六一

  话不多说,儿童节到了成年人应该怎么过呢?父母们要陪孩子自然不必说,没有陪孩子任务又不小心成年的大朋友们不妨在这个日子里怀怀旧,来一把另类儿童节吧!

  说起怀旧咱们先来回忆一下童年那些深忘的记忆吧,你还记得小的时候一起看的那台超小超不清楚却带来无限快乐的电视机吗?工作起来满屋跑的双缸洗衣机;半天烧不开水的煤气灶……它们都老了,早已经淡出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却在我们的记忆中深深扎了根,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的是一组特别有童趣的家电产品,童心未泯的你还等什么?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