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400转/分钟 海信旋瀑洗滚筒洗衣机评测(4)

2016-01-12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涤质量是评判一款洗衣机品质的终极因素,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该机的洗涤质量是非常期待的,下面我们将对这款洗衣机的洗涤质量进行评测。

IMG_9443

测试物展示

  将纯白色文化衫用番茄酱、墨水、酱油及白板笔涂抹污渍,模拟生活中常见的污渍,然后用海信洗衣机XQG80-B1402FPCI对测试衣物进行洗涤,然后对比洗涤前后测试衣物脏污度。

IMG_9446

放入测试衣物

IMG_9519

测试衣物前后对比展示

  对比海信滚筒洗衣机XQG80-B1402FPCI洗涤前后的测试衣物,可以看出番茄酱和酱油污渍已经没有任何痕迹了,墨水和白板笔污渍也有明显减轻,同时它还具有特渍功能可以轻松去除动植物油、机器油渍、瓜果渍、咖啡渍、番茄酱、汗渍、血渍等污渍去污针对性更强。

含水量

脱水效果测试

  先将一件文化衫称重记录并做标记,用海信滚筒洗衣机XQG80-B1402FPCI洗涤后并脱水,然后再次称重测试衣物,然后计算脱水后衣物含水率,脱水后衣物含水率=(脱水后重量-原重量)/原重量。

  从洗涤效果测试可以看出海信滚筒洗衣机XQG80-B1402FPCI的洗净度和脱水效果都很出色,XQG80-B1402FPCI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的绝大多数洗涤需求。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