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400转/分钟 海信旋瀑洗滚筒洗衣机评测(2)

2016-01-12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海信洗衣机XQG80-B1402FPCI采用了银灰色的一体化机身,搭配有黑色的电镀元素舱门,整机外观简约大气,精致的造型符合其中高端的产品定位。该机的外形尺寸(宽*深*高)为595*610*845毫米,净重为70公斤,洗涤容量和脱水容量均为8公斤。

IMG_9566

海信洗衣机XQG80-B1402FPC

IMG_9498

国家一级能耗产品

IMG_9502

操作旋钮

IMG_9552

超大电镀门圈

  操作选择方式采用海信经典旋钮设计,铝合金材质的拉丝设计看起来十分精致,再搭配功能选择指示灯提示,细节处理十分到位。功能上拥有混合洗、超快洗、大件洗、运动服、95°除菌、防过敏等16项洗涤程序,可轻松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洗涤需求。

IMG_9524

自动投放洗涤剂

IMG_9464

超大LCD触控显示屏

  海信洗衣机XQG80-B1402FPCI采用了超大LCD显示屏,带给用户直观清晰的使用感受。黑色外观与洗衣机整机十分和谐,除了能够清晰显示洗衣机运行状态,用户还可以在“温度”“转速”“预约”等功能选择上进行触控操作,实际使用体验触感灵敏,操作方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