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400转/分钟 海信旋瀑洗滚筒洗衣机评测(6)

2016-01-12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经过一系列测试之后,海信滚筒洗衣机XQG80-B1402FPCI的降噪及洗净度给笔者留下了较深的印象。整体洗衣过程噪音不超过50dB,可以说对于8公斤的滚筒洗衣机来说噪音相当低,不影响睡眠。另外衣物洗净度非常高,常见污渍可轻松去除。

测图

海信滚筒洗衣机XQG80-B1402FPCI

  海信旋瀑洗滚筒洗衣机如今在市面上大受关注自然有其道理,洗衣机的根本在于洗净衣物,而在此基础上,配合外观,节能,杀菌等符合用户需求,海信在这点上做的非常明确,无论是羽绒服、大件洗、95度除菌还是超快洗,均收集如今各人群不同需求所设计,配合最新旋瀑洗技术自然获得用户和市场亲睐。

  海信滚筒洗衣机XQG80-B1402FPCI的旋瀑洗技术是衣物洗涤领域里的一大创新技术,其在改善衣物洗净度、去除洗衣液残留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对孕妇和婴幼儿保健具有重大意义。海信洗衣机以突出的品质和创新的技术,在国内外市场引发了一场全新的洗衣革命,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绿色的洗衣方案,也为中国家电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成功案例。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