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呵护衣物 惠而浦洗干一体机评测(4)

2015-12-15 0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在整个“混合洗”程序中,我们对产品在不同洗涤程序阶段的噪音、单次洗衣程序耗电量、脱水震动等参数分别进行了测试,以下就是惠而浦WG-F85831BHK洗干一体机的客观参数测试结果:

  噪音测试

IMG_8687 (2)

脱水噪音60.0dB

  在环境噪音为30.9dB的前提下,实测混合洗程序中洗涤噪音为44.8dB,漂洗噪音为49.8dB,脱水噪音为60.0dB,(远低于国标的72dB),出色的降噪效果可确保洗衣过程不影响正常的休息。

  机身震动测试

IMG_8656

机身震动测试

  在脱水过程中,实测机身侧面中央位置震动为0.09m/ss,在程序选择时,我们知道脱水转速为800转/分钟,实测机身震动并不明显。

  耗电量测试

IMG_8532

混合洗程序耗电量0.16度(kWh)

  混合洗程序耗电量仅为0.16度(kWh),可以看到,惠而浦WG-F85831BHK洗干一体机在确保衣物洗净度和衣物呵护程度的前提下,节能优势也非常明显。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