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呵护衣物 惠而浦洗干一体机评测(3)

2015-12-15 0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惠而浦WG-F85831BHK支持十余种洗涤模式,全方位满足不同面料材质的洗涤、脱水及烘干需求。为了测试惠而浦WG-F85831BHK洗干一体机的洗净效果,我们选择了大家平时最常用的“混合洗”程序,并对棉质T恤上的四种常见污渍进行洗涤,从而判断产品的洗净效果。

IMG_8558

在棉质T恤上涂抹四种常见污渍

  首先,在待洗棉质T恤的四个位置分别涂抹墨水、番茄酱、酱油和白板笔迹四种污渍,待污渍与衣物充分接触并干燥后,将衣物放置于内筒中,添加洗涤配重衣物并添加普通洗涤剂。

IMG_8566

添加洗涤剂

 

IMG_8561

将待洗衣物和配重衣物放入内筒

IMG_8568

程序设置

  将洗衣程序设置为“混合洗”,此时在右侧的显示屏上可以看到,整个混合洗程序包括30分钟洗涤、2次漂洗,脱水转速为800转/分,整个洗衣程序耗时约1小时10分钟。

IMG_8690

混合洗程序洗净效果展示

  1小时10分钟后,打开舱门取出T恤,通过洗涤前后对比我们可以发现,T恤左上角位置的墨水污渍和右下角的白板笔迹明显变淡,右上角的番茄酱和左下角的酱油渍已经完全被清洗干净。

  整个“混合洗”洗衣程序耗时并不长,但从洗净效果上可以明显看出惠而浦WG-F85831BHK对于常见污渍中的酱油和番茄酱污渍洗净度非常高,应对墨水和白板笔迹等顽固污渍时进一步提升洗涤时间和漂洗次数也能获得更好的洗净效果。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