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为宝宝健康 海尔"烫烫洗"洗衣机评测(4)

2014-09-19 15: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在整个洗涤过程中,我们对海尔烫烫洗洗衣机的客观参数也进行了详细测试,首先,由于高温烫洗,在整个洗涤过程中有加热环节,其瞬时功率可达到1500W,总计2个小时的洗涤时间里,耗电量为1.26度。

IMG_4765

洗涤过程耗电量1.26度

  在环境噪音为34.8dB的前提下,实测洗涤时的工作噪音为57.7dB,国标规定洗衣机的洗涤噪音不得超过62dB,脱水噪音不得超过72dB,噪音每降低1分贝都需要在电机、内筒等部件的品质精益求精,其难度可想而知,故此,海尔烫烫洗洗衣机在噪音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IMG_4759

环境噪音34.8dB

IMG_4770

洗涤噪音57.7dB

IMG_4981

实测脱水后衣物干湿度值为18.9单位

  最后,我们对洗涤衣物脱水后的干湿度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脱水后的衣物干湿度值为18.9个单位,通常穿在身上的衣物干湿度值为8-10个单位,全湿的衣物干湿度值为35-50个单位,可见这款滚筒洗衣机的脱水效果介于中游水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