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为宝宝健康 海尔"烫烫洗"洗衣机评测(3)

2014-09-19 15: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为了向各位网友展示海尔烫烫洗洗衣机在婴幼儿衣物高温洗涤方面的真实效果,我们选用一套幼儿衣物进行洗涤。相信年轻妈妈们都知道,孩子的天性好动,平时刚刚换好的衣服,一转眼就会沾上诸如牛奶、果汁等多种污渍,那么在本次评测中,我们就以几种婴幼儿衣物上常见的污渍为例。

IMG_4744

沾上了牛奶和果汁的婴儿衣物

IMG_4742   IMG_4743

在婴儿衣物上涂抹牛奶和果汁

IMG_4747

在婴儿衣物上涂抹酱油和番茄酱

  首先,在宝宝上衣左侧倒一些牛奶,右侧倒一些果汁,在宝宝裤子上涂抹番茄酱。由于海尔烫烫洗洗衣机的洗涤容量较小,所以单件衣物也可进行独立洗涤,并不会影响洗涤效果。将衣物放入内筒后,放入洗涤剂。

IMG_4749

把沾上污渍的婴儿衣物放入内筒

IMG_4750

加入洗涤剂

IMG_4755

选择洗涤程序:烫烫洗洗涤时间为2小时

  选择程序,首先选择左侧水温40°,洗涤模式我们选择至烫烫洗,启动洗衣机,可以看到,整个洗涤过程大约2小时。

IMG_4767

洗涤后效果展示

IMG_4768

洗涤后效果展示

  2小时后,衣物洗涤完毕,取出后我们可以看到,衣物上的污渍已经完全清洗干净,相信通过40°的常规洗涤和最后一次的95°高温漂洗,我们肉眼所无法看到的细菌也已经被高效杀灭,没有细菌的衣物接触婴儿皮肤才更令人放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