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为宝宝健康 海尔"烫烫洗"洗衣机评测

2014-09-19 15: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洗衣机是每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生活电器之一,然而由于传统洗衣机在杀菌功能上的缺失,大多数情况下一台洗衣机并不能完全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贴身内衣以及婴幼儿的衣物等需要用高温洗涤来杀菌,相信意识到这一问题的妈妈们已经开始考虑置备家中专为婴幼儿量身打造的“第二台洗衣机”了。

焦点图1

专为宝宝健康 海尔"烫烫洗"洗衣机评测

  专为婴幼儿量身打造的高温杀菌功能的洗衣机在国内市场并不多,市场缺失导致很多妈妈们平时只能手洗婴儿衣物,增加了不少家务负担。最近,海尔全新推出了一款”烫烫洗”洗衣机,其主打的高温杀菌功能专为婴幼儿衣物和内衣设计,在不损伤面料的同时,实现高温烫洗功能,实现衣物由内而外的洁净。

  海尔烫烫洗洗衣机XQBM30-R168支持30°、40°、60°三档水温调节,同时在最后一道漂洗过程中可将水加热至95°,能够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等多种附着在衣物上的细菌,除菌率可达99%以上。

500X350-01

海尔"烫烫洗"洗衣机XQBM30-R168

  今天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就为大家带来海尔烫烫洗洗衣机XQBM30-R168的评测,相信大家在此前的预告中已经了解到了,这款海尔烫烫洗洗衣机将于9月22日上市,中国家电网有幸提前拿到了这款送测产品,接下来就请跟随笔者一起来深度了解一下这款海尔首发的婴幼儿洗衣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