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环保新理念 格兰仕XQG60-A512V评测(2)

2013-09-09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外观篇:

  一款产品是否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首先要看消费者与产品的眼缘,如果从外观上就让消费者心动,那么产品质量再好,也很难得到高分。当然产品外观的设计,也体现出了产品的综合品质,同时科学合理的工业设计,对产品的性能影响也很大。

  那么这款格兰仕XQG60-A512V变频滚筒洗衣机的外观及工业设计如何呢?是否能使消费者对之喜爱有加呢?下面就请大家随小编共同一睹这款洗衣机的“庐山真面目”。

产品外包装

  这款洗衣机的外包装看起来给人一种很结实、很放心的感觉,避免运输途中的损坏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产品外包装上的产品信息

  产品信息标识醒目的粘贴于外包装上,信息标识上清楚的标注着产品名称、颜色、规格以及条形码。虽然这些标识对消费者没什么实际用途,但是从这一细节可以看出,这款洗衣机生产流程的规范化,降低物流运输成本,使洗衣机售价更低。

产品外观

  拆下产品外包装,这款洗衣机的庐山真面目终于展现在眼前了,看到这款洗衣机的外观会不会让人眼前一亮呢?简约而不简单的操控面板、大气典雅的机身颜色、质感十足的流线型设计等,全部向人们展示着,这是一款够给力的产品。

产品外形尺寸

产品外形尺寸

产品外形尺寸

洗衣机箱体侧面

洗衣机箱体背面

  这款洗衣机的庐山真面目已经展现在大家眼前了,这款洗衣机的外观究竟如何呢?小编一个人的看法肯定不具说服力,所以小编邀请了几位同事对该机的外观进行了评价。

小编同事对洗衣机外观的评价

  如果一个人对这款洗衣的外观称赞,那么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人的审美是有差异的,但是这么多人都对这款产品称赞,那只能说明产品确实有实力。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