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炫圣诞树沙拉 单身狗分分钟变万人迷!

2016-12-26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已经来临,大街上早已布满圣诞的气息,瞬间感觉到寒冷的冬天添加了许多的温暖。看着各处的圣诞树、圣诞老人装扮觉得特别特别的温馨。 然而这充满爱的气息里,朋友圈被习惯性刷屏了——有情人当然不忘错过这个秀恩爱的好时机。而小编本以为还是“光荣”成为被虐的对象,淡似!一切从一盘沙拉改变了。

IMG_5414

  “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这句话可不仅仅只适用于女人对男人!小编既然属于家穷人丑一米四九的类型,只好曲线救国,做一个拥有一手好厨艺、既暖人心又暖人胃的好男人了。可喜的是,小编趁着圣诞周末,在家研究了一款圣诞树沙拉,随手发了个朋友圈,结果瞬间引来了无数妹子私信!不多说了,交给大家怎么做之后我要去嘿嘿嘿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