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品质低价格 物美价廉滚筒洗衣机推荐(4)

2016-08-11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LG WD-T1450B0S洗衣机

  全新原装进口LG WD-T1450B0S 8公斤大容量变频滚筒洗衣机,这款洗衣机使用蒸汽除菌,让衣物更洁净。速净喷淋可以调高洗衣效率,省水省电。DD变频直驱电机,动力更强劲,更节能。6种智能手洗模式,像妈妈洗的一样干净。

11111

LG WD-T1450B0S洗衣机外观

  外观上看,LG WD-T1450B0S 变频滚筒洗衣机使用奢华银机身,尊贵大气,时尚大方。人性化设计的15度角倾斜全触摸控制面板,使用白色LED背光,操作简单、方便、清晰。直径510mm大门圈悬浮门,可以从多个角度开启,拿取衣物更加轻松。超大的8KG洗涤容量,可承载比普通洗衣机更多的衣物,满足日常洗涤需求。6种智能手洗模式:洁净敲、强净搓、穿透挤、浸透揉、舒缓摇、蓬松解,像妈妈手洗的一样干净,提升洁净度的同时,精致呵护我们的衣物。

2222222

LG WD-T1450B0S洗衣机全触摸控制面板

  LG WD-T1450B0S 变频滚筒洗衣机利用蒸汽除菌,深层渗透衣物的高温蒸汽,高效除去多种细菌,让衣物更洁净。这款洗衣机卓效洗衣的秘诀在于该机采用了速净喷淋模式,多条水流交互喷洗,带来前所未有的强力洗涤,且在漂洗时还能深层去除残留洗衣液。使常规洗涤程序更快完成,洗涤更高效,省水又省电。

44444

LG WD-T1450B0S洗衣机内筒

  这款洗衣机内置DD变频直驱电机,与传统皮带电机相比,DD变频直驱电机旋转周期比不同,减少故障发生情况,寿命更长更耐用;取代传统皮带的驱动方式,动力直接作用于内筒,降低能量损耗,更节能;改变传统皮带驱动方式,电机直驱内筒,动力更强劲,洗涤更轻松干净;去除产生噪音的皮带,电机与内筒旋转中心一致,使内筒的偏移位置很小,更静音。LG还对这台DD变频直驱电机提供了十年质保,足以可见LG对自己产品质量的信心满满,让消费者放心的选购。

  编辑总结:LG WD-T1450B0S 变频滚筒洗衣机采用原装进口,外观尊贵大气。全触摸控制面板操作简单。先进的蒸汽除菌技术可以高效的去除多种细菌,速净喷淋模式使常规洗涤程序更快完成,省水又省电。6种智能手洗模式在提升洁净度的同时,精致呵护我们的衣物。这是一台不仅可以减轻我们家务负担,还能提高我们健康指数的高端洗衣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