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品质低价格 物美价廉滚筒洗衣机推荐(3)

2016-08-11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西门子WM12U4600W洗衣机

  西门子WM12U4600W滚筒洗衣机,这款洗衣机使用一体化机身、全触控面板,操作方便、科技感十足。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使用更方便、衣物更加洁净健康。

1111111

西门子WM12U4600W洗衣机外观

22222222

西门子WM12U4600W洗衣机大门圈设计

  西门子WM12U4600W洗衣机正面采用黑白配色,简约、大气。创新性的一体化TOLEDO全触控面板,智能的操控界面、简化的操作过程、全面的功能选项,所见即所得,尽在掌控,感触非凡。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为25°黄金角度,使用者无需弯腰便可轻松操控,方便、直观。一体化纯平面板、平滑流线型机身设计,彰显时尚品味,体现家居美学与工匠艺术的理想融合。

5555

西门子WM12U4600W洗衣机触控面板

  这款洗衣机全新升级的水韵内筒带来强劲的水波冲击了,使衣物全方位快去浸透,一次性高效洗涤更多衣物;同时,内筒壁和衣物的接触面更小,减少对衣物的损伤,如海浪般带来至柔呵护。

33333

西门子WM12U4600W洗衣机内筒

  洗衣机搭载德国 iSensoric 智感系统,自动感知衣物面料种类与重量,自动计算出多达256种水位调节,严谨的控制超乎你想象。

  编辑总结:西门子WM12U4600W滚筒洗衣机不仅在洗衣容量上能满足绝大部分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而且在功能上也亮点颇多:记忆功能、加速/节能洗、“除菌液”功能键、内筒清洁提示等功能都为它增色不少。德国iSensoric智感系统智能除渍,节能省心。而且这款洗衣机产品采用了全触控操作,在操作方式上也极具科技感,能够带给你更加出彩的洗衣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