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享健康生活 创维i-DD变频滚筒洗衣机评测(5)

2016-06-29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创维F801212ND滚筒洗衣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将i-DD变频技术和多角度的健康理念融合到了一起,充分满足当下年轻人群对于洗护生活品质的追求。尤其是行业领先的96℃高温煮洗功能,深层次杀菌温烫随心。要知道,如今很多家庭迫于高温杀菌的洗衣需求而不得不置备第二款专业煮洗的洗衣机,在整合96℃高温杀菌功能的8kg滚筒中,创维F801212ND还是首款,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需求痛点和额外开支。

2016滚筒洗衣机折页封面

 

  当然,除了硬件配置和功能的升级外,创维F801212ND滚筒洗衣机在外观设计上也进行了大胆改良,大屏触控操作方式代替了传统的实体按键后,整机倾向于简约的欧式风格,更加迎合现代家庭的审美和操作习惯。

  在常见的污渍清洗测试中,耗时60分钟的标准洗程序能够轻松洗净多种常见污渍,整个洗涤过程的能耗、噪音、震动等参数均优于市售滚筒洗衣机的平均水准,这样的表现得益于DD直流变频电机和i-health系统。综合考量之下,创维F801212ND滚筒洗衣机可谓2016年洗衣机新品中的诚意之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