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享健康生活 创维i-DD变频滚筒洗衣机评测(2)

2016-06-29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2016年的新品,创维F801212ND滚筒洗衣机除了搭载国际知名品牌的DD变频电机和i-health系统外,在外观设计上也进行了大胆的改良:咖啡色机身与高颜值的黑耀太空舱门相得益彰,极简的触控操作面板也更富有科技感,成为欧式简约风格的代表作。

IMG_9405

创维F801212ND滚筒洗衣机

  作为整机的颜值担当,机身正前方的操作面板设计也独具匠心。除了通过中央位置的操作旋钮进行洗涤功能调节外,面板右侧的LCD超大触控屏可同步显示洗衣过程,也可根据洗涤衣物来自由调节洗涤、漂洗次数和水温等参数。精智操控,妙触于心。

IMG_9523

触控操作面板

IMG_9517

15分钟快洗程序

  功能方面,除了常规的标准洗、棉麻、羊毛等洗涤程序外,创维F801212ND滚筒洗衣机还搭载了96℃高温消毒洗功能,深度除污杀菌,除螨率100%,杀菌率99.99%,可以满足诸如内衣、婴幼儿衣物和毛绒玩具的洗涤和杀菌要求,温烫随心。此外,这款产品具有15分钟和42分钟两种快洗程序,夏季衣物清洗主要以汗渍为主,高效的快洗程序无疑更加实用。考虑到内筒清洁问题,创维F801212ND还搭载了高温筒清洁自洁功能,解决了后期清洁维护烦恼。

IMG_9420

超大衣物投放口

  创维F801212ND滚筒洗衣机洗涤容量为8kg,可满足主流家庭的日常衣物清洗需求。机身正面采用的黑耀太空舱门为产品增色不少,超大视窗取放衣物更方便。

IMG_9413

冰晶内筒

IMG_9416

六边形按摩筒壁

  内筒方面,创维F801212ND的全不锈钢冰晶内筒采用人体仿生学原理,凸起的六边形按摩筒壁像人手指的指肚一般,让衣物有效舒展,达到充分的按摩洗涤,媲美手洗的效果,做到洁净无死角;其次,2.2mm的微孔设计,彻底避免衣物边角滑出脱水孔,防划伤,更护衣。

IMG_7995

DD电机

  考虑到很多用户经常容易漏洗衣物,创维F801212ND滚筒洗衣机特别加入了中途添衣功能:在洗涤过程中,如果发现有衣物漏洗,只需轻按暂停,等待3秒,即可将漏洗衣物轻松放入,然后继续开启洗涤程序,如此简单便捷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感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