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速烘干不伤衣 海尔紫水晶干衣机评测(3)

2016-05-10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胖

  其实海尔GDNE8-A686U1热泵式干衣机除了可以烘干衣物,还可杀菌除螨、祛除衣物褶皱、避免长时间晾晒衣物褪色,环境污染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提升整体的衣物洗护品质。相信大家最为关注的肯定是这款产品的衣物烘干效果。接下来,我们挑选了两种比较有代表性的衣物,通过特定的烘干程序为大家还原最真实的烘干效果。

14

15

  首先,我们选择一件普通的羽绒服,干燥状态下通过电子秤称重为530g,经过正常洗涤、脱水后,其重量变为718g,多出的重量是附着在羽绒服上的水,此时我们可以看到,普通洗衣机的脱水程序并不能完全将羽绒服内部的水排出,羽绒服内部的羽毛已经成团。

16

17

  接下来,我们将羽绒服放入干衣机内筒中,选择“羽绒”程序,可以看到,该程序预计耗时约1小时30分钟。关闭舱门,启动烘干程序。

18

19

  伴随着提示音乐,烘干结束,取出羽绒服。此时我们再通过电子秤称重衣物为557g,56度低温烘干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高温对衣物面料造成的损伤,蓬松的羽绒服透着温热,烘干效果令人满意。

002 (1)

  通过烘干前后的衣物对比可以明显看出,羽绒服内部的羽绒更加蓬松,可以直接试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