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的低碳生活 盘点AWE2016节能环保产品(4)

2016-03-16 07: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燃气热水器的燃烧,不可避免地会产生NOx(氮氧化物)和CO(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不仅污染环境,也对用户的健康构成了一定的威胁。而樱花这款热水器采用环保恒温低Nox浓淡燃烧技术,实现浓燃烧、淡燃烧、混合燃烧(混合燃烧在烟气中完成)的多级燃烧模式,使燃气更充分更高效地燃烧,带来更优越的节能效果,实现降低有害气体(NOx和CO)排放一半以上,并且荣获节能环、保双认证。

IMG_8152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的无氧铜水箱导热效率非常高,同时耐高温、抗氧化,使用寿命持久。高效紊流装置专利设计,让水流在换热管内螺旋前进,延长水流在管路内停留时间,从而提升换热管内介质的换热效率,有效实现节能效果。

IMG_8150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

  樱花SCH-16E96A的智控恒温科技,可实时监测燃气、空气、水量三通道的参数,并反馈给中央CPU,多级同步即时调节,瞬时达到设定温度,确保恒温的精度和速度,实现±0.5℃婴儿般的恒温精度。

IMG_8148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

  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再次开启时,根据水箱水温和再次开启时间间隔,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的中央CPU自动做出补偿机制,快速调节燃气供给及供氧量,迅速调节火力,避免水温异常波动。毛细旁通管机械补水时,利用开启瞬时的水压冲击通过毛细管快速补充冷水,降低滞留在水箱内热水温度和停水温升,避免再次开启时水温过热造成的不适。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提供了节能(36~42℃)、享浴(43~49℃)、高效(50~70℃)和SPA(浴缸注水)这四种便捷模式,不需要繁赘的操作与等待,一键操作,乐享舒适。重新开机时自动记忆上一次设定的温度,无需重新设置,方便用户使用。但是如果设定温度≥50℃时意外断电,再次开机时设定温度将会恢复至48℃,避免高温烫伤。

  编辑点评: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无论是三通智控技术、高效直流无极变速风机,都最大程度上减少操作,记忆用户的使用习惯,使机器更聪明,功能强大绝对满足消费者需求。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