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的低碳生活 盘点AWE2016节能环保产品(3)

2016-03-16 07: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这款海尔卫玺智能洁身器采用全覆盖整体盖板设计,外观更具整体性,盖板全面覆盖机身整体,防水性能好,有效解决了中国卫生间空间小且干湿不分,淋浴水很容易喷洒在马桶盖上的使用环境。

QQ截图20160310133154

卫玺智能洁身器V-225CS

  双冲洗杆设计,将女性清洗功能与臀部清洗功能分开,设计了女性专用清洗干,杜绝了交叉感染,更呵护女性健康。

QQ截图20160310133208

卫玺智能洁身器V-225CS

  四重放烫安全保护:

  1、45℃磁敏开关保护:当清洗水温到45℃时,磁敏开关失磁,切断机内加热电源。

  2、50℃温控器保护:当清洗水温失控到50℃时,机械式50℃温控器直接切断加热器电源。

  3、50℃禁止清洗:当水温到50℃时按清洗键不会启动。

  4、77℃一次性熔断器保护:当水温到77℃时,一次性熔断器直接熔断水加热电源。

DSC_0269

卫玺智能洁身器V-225CS控制面板

  独有高钠水清洗技术:外接钠离子置换再生装置,可以用钠离子替换自来水中的钙、镁等金属离子,可以有效的避免水垢的产生,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更适合中国水质,并有一定的杀菌清洁效果。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