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钱也不能乱花 AWE实用家电才能往家拿(8)

2016-03-12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家里也需要百度地图来导航吗?你当然不需要,不过扫地机器人如何能像百度地图一样自己分析路况,智能清扫,那可就是一件如虎添翼的事情了。这款科沃斯DR95扫地机器人,最大的卖点就是全新的路径规划系统及手机app智能操作,雷达精准定位导航,清洁更加高效彻底。

IMG_2475

科沃斯DR95扫地机器人 整体外观

  科沃斯DR95扫地机器人外观与普通扫地机器人差别不大,纤薄的机身适合游走于沙发及床下等平时清扫难以企及的地方。而机身顶部设计有一个雷达扫描装置,在清扫前,DR95将逐个房间探测、扫描,快速识别门窗、家具,为规划清扫建立全屋导航地图。

IMG_2478

科沃斯DR95扫地机器人 底部细节

  当地图建立后,DR95会通过弓形行走路径对清扫区域进行清洁,有序高效,避免遗漏。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智能手机对扫地机器人进行功能设置,并随时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清扫路径规划和清洁程度。

IMG_2477

科沃斯DR95扫地机器人 机器细节

  在清洁效果方面,科沃斯DR95采用新一代升级蓝鲸清洁系统,1000pa超大吸力作保,还有多功能除尘刷、升级边刷,超大集尘盒在确保清洁效果的同时,还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除此之外,无刷数码电机的配备实现了“三更”,寿命更长,噪音更小,能耗更低。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合格的扫地机器人,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清扫能力以及智能路线能力。而这款机器主打的就是智能路线规划以及新升级的清洁系统,可谓是正中下怀。

  参考价格:4999元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