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钱也不能乱花 AWE实用家电才能往家拿(7)

2016-03-12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万家乐JSQ32-16X7燃气热水器集中解决了浴室与热水器距离造成的冷水浪费距离,万家乐JSQ32-16X7燃气热水器内置全屋热力芯,能回收管道中的全部冷水进行加热,加热完成再输送到每一个用水点,形成热水循环系统,经测试验证,按照普通家庭40米的水管长度,万家乐X7热水器约花3-4分钟能完成一次预热,一般3口之家每年可节省50560L冷水。

IMG_8107

万家乐JSQ32-16X7燃气热水器

  这款产品拥有即开即热、智能预约(含预约时间段和预约温度)、智能浴(浴缸放水功能)、wifi远程智能操控功能,您可以按需选择,舒适节能,方便快捷。

IMG_8108

万家乐JSQ32-16X7燃气热水器

IMG_8110

万家乐JSQ32-16X7燃气热水器

  同时为了方便用户洗浴,这款产品可以24小时全天候预热、24h循环定制热水、用户可设置全天24小时自动循环加热,每加热至设定温度即会停止,当温度降至35℃(此温度可调节)又再自动启动,保障随时都有舒适热水输出。如果连续超过24h无洗浴过程,自动退出预热模式,降低能耗。同时为方便使用,产品还设有一键即热模式,满足未在预约时间段内时的热水需求。用户也可通过手机APP操作端对热水器进行设置及监控,时刻掌握热水工作状态。

  参考价格:9288元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