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屌丝也就看看 AWE2016土豪专属家电组(4)

2016-03-12 10: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小天鹅BVL1D120G6滚筒洗衣机采用一体化金色机身设计,拥有超大7寸触摸彩屏与副显示屏。洗衣机门采用焊接技术,整个门外观浑然一体,与整体造型匹配,简约大方。钻石电镀门圈与水立方花纹内筒完美呼应,彰显小天鹅的科技硬朗,专业现代的品牌文化。

003

小天鹅BVL1D120G6滚筒洗衣机外观

  该机触摸式操作让洗衣机界面同手机一样便于操控,而副显示屏则主要提示洗涤时间等最令用户感兴趣的洗涤状态信息,彰显人机操作设计理念。

  小天鹅BVL1D120G6滚筒洗衣机整机采用510mm大直径内筒设计,实现与传统洗衣机体积一致,但洗涤容量明显提升,洗涤容量可达12kg,烘干容量8kg,满足用户洗涤量日益增加的需求。高效低噪BLDC电机,实现1600rpm/min高转速,脱水更彻底,洗涤噪音47dB,脱水噪音 67dB,洗涤更静音。

004

小天鹅BVL1D120G6滚筒洗衣机外观

  精准自动投放功能,采用航空科技活塞泵专利技术,可以实现任意洗涤剂±1ml精准投放效果,投放量准确无偏差,堪称业内之最,同时兼顾洗净与无残留,洁净与健康相平衡。

  该机内筒采用全新的水立方花纹造型,减少衣物与内桶的摩擦,避免洗涤过程中损伤。搓板式提升筋,采用S型设计,一面缓一面陡,同时在两面增加搓板造型,两侧的喷水孔触点不对称形状,在内桶转动时,会形成强不柔的洗涤动力,同时帮助衣物进行左右前后的潘滚,使衣服洗涤更加均匀。其触点可有效的将衣服提升到内筒最高点,增加摔打力度。喷淋口喷出的立体水流强力冲刷衣物,洗涤更干净。

005

小天鹅BVL1D120G6滚筒洗衣机内筒

  内置两个NTC感应探头(感温感湿)随时探测衣物的温度和湿度,判断含水量降低至电脑设定标准时立即终止烘干,实现即干即停,即停即穿,实现全智能烘干。

  智能感知技术,可对衣物重量、洗涤水量、织物面料进行全面的自动感知,洗涤精准更健康。水魔方科技,不仅可以减少洗涤剂使用量,还不影响洗涤效果,更加绿色环保。ATC全时净态科技,让漂洗更彻底,衣物更洁净。

  此外,该机还有筒自洁功能,利用高温杀菌,清洁桶内洗涤环境,为洗衣机内筒提供95℃高温的洗涤环境,对内筒进行洗涤和杀菌。

  参考价格:19980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