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闪电去渍小神器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评测(3)

2015-08-31 08: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精致工艺,内外兼修

  前边我们了解了该机的“外在美”,至于内部细节如何,还是要全部拆卸下来方可看清一二。下图中为“咕咚”的全部零部件,数量不多,所以拆卸组装还是非常方便的。

3-1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部件拆解

  顶部敲打头的拆解需要稍用力向上拔出,拔出后我们可以看到,敲打头整体的材质为优质塑料,结构简单,不易变形。

3-2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敲打头拆解

  该部件可单独拆分成水瓶盖和储水器两部分,下方的储水器约能装入10毫升的水,可持续使用10分钟以上(清理一块污渍只需消耗5毫升水)。重点提示一下,储水器一定需要装入清水,切勿灌入肥皂水或者洗衣液等。

3-3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敲打头

3-4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敲打头

  灌水的时候要注意,请单独将“咕咚”的敲打头拆卸下来装水,完后记得将瓶盖紧固好,然后用纸巾将水珠等擦干,机身内部千万不要进水,须时刻保持干爽。

3-5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细节

  (每次看到这张图都会忍不住笑出来,咕咚这个小细节实在是太囧了~~)

3-6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细节

  至于电池盒这边,虽然海尔贴心的设计了一个小凹槽方便用户拆卸,不过小编个人感觉不是很好用,最终还是简单粗暴的用指甲直接抠开盒槽的缝隙,咔嚓一下,打开了。

3-7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电池盒拆解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只需用三节7号电池即可驱动,方便耐用,且能够带动机器产生每分钟700的震动敲打,产生物理式挤压污渍,洁净效果明显,丝毫不伤衣物。

3-8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电池盒

3-9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电池盒

  电池盒内侧的标签,人性化标注有产品具体型号、电池电压、中国制造等信息。

3-11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电池盒细节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