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闪电去渍小神器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评测(2)

2015-08-31 08: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炫彩外观,无人不爱

  当小编第一时间拿到这台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的时候,可以说完全被它外包装的给“晃点”了。其包装盒整体蓝白搭配的色调非常简洁清新,于细节之处的温馨提示也非常到位,只是正面的洗衣机图案会让人不禁疑问:难道这里面真是个滚筒洗衣机的模样不成?

2-1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外包装盒

  打开盒盖,首先所看到的是“咕咚”的产品说明书和随机附带的黑色海绵垫。产品说明书说分为正反A、B两面,内容非常全面,包括产品去污原理、具体操作方式、保养方法、使用安全注意事项、异常情况处理等等。而黑色海绵垫材质颇优,主要是辅助“咕咚”洗涤衣物所用,具体使用情况在下文中会有所提及。

2-2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外包装盒打开

2-4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产品说明书

  拿出产品说明书和黑色海绵垫,再下面就是“咕咚”的真身了!哇哦,如果我不告诉你这是什么,你能想象得到是洗衣机吗?(话说身边有小伙伴说它像奶瓶,有的说像小笔筒,还有的说像迷你水杯,各位大神脑洞开得这么大小编真心给大家跪了ORZ!)

2-3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及配件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的机身非常轻便,经测量,其高度为176mm,直径为46mm,重量仅为200g,随身携带或者放在女士的包包里都轻松无压力。

2-5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具体尺寸

5-1

  极致迷你 易于携带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的机身为铝合金材质,表面金属磨砂的握感让人非常舒适。而且在光线的照射下,机身能隐约映出非常漂亮的金属色,时尚又炫彩。(此款为钛金灰色,另有珊瑚粉和活力橙色可供不同人群选择)

2-8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机身细节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透明的一端是它最主要的部分,打开外盖,可以看其敲打头和透明的保护盖。

2-9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顶部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使用时请切勿将中间的保护盖拔去,因为在保护盖的作用下,可以有效防止敲打头在使用时受到损伤。

2-10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敲打头和保护盖

  注意看,小小的敲打头可是“咕咚”的关键所在!其上面精确排列着18个凸起点,在这些点的作用下,可将衣物磨损率降到最低,洗涤效果提升50%。敲打头最中间的上下两个出水口,其直径精确到0.5mm,使水流形成雾化细微水珠射出,深度洗涤带走残留。

2-10-1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敲打头

  而另一端,白色的海尔标志下面印有产品名“codo”(中文名为咕咚),下方handy washer意为手持洗衣机。

2-7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LOGO

  黑色底部分别为电池盒盖与洗衣机开关。

2-11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电池盒盖

2-12

  海尔咕咚手持式洗衣机开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