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沙尘来袭满身染土 高效速洗洗衣机推荐(5)

2015-04-17 0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三星XQB70-C99洗衣机

  三星XQB70-C99波轮洗衣机采用了通过国际羊毛局测试并获得认证的专业羊毛洗涤程序,通过全新水流模式、钻石型内筒等轻松实现要毛织物的轻柔洗涤,洗净羊毛织物的同时,避免衣物随水、起球等。此外,这款洗衣机的“摇摇净”洗涤技术,该技术在深层清洁衣物同时,可有效降低衣物缠绕率,加倍呵护衣物,同时钻石型内筒设计,脱水孔直径大大降低,脱水孔数量大大减少,柔滑内桶让衣物享受轻柔呵护。

三星XQB70-C99波轮洗衣机整体外观

  这款洗衣机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流线型外观设计彰显质感之美。为您的居家环境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三星XQB70-C99波轮洗衣机控制面板

  简单明了的控制面板设计,使操控洗衣机变得更简单,多水位选择功能,让洗衣变得更经济环保。人性化的自编程设计,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设定相应的洗衣时间、用水量、漂洗次数等相应洗涤工序,实现DIY洗涤程序设定。此次,该机选用旋转式按钮设计,双向选择设计,操作更方便。

三星XQB70-C99波轮洗衣机机盖

  透明顶盖设计可以让用户目睹洗衣过程,洗衣情况尽收眼底,洗衣进程了如指掌。

三星XQB70-C99波轮洗衣机洗涤剂盒

  该机改变传统内部抽屉式洗涤剂盒设计,采用置于顶端的洗涤剂盒设计,位置更醒目,洗衣粉、柔顺剂分开投放,个性化设计让用户尽享轻松生活。

三星XQB70-C99波轮洗衣机内筒

  该机所搭载的环保桶清洁功能,是专门为清洁内桶而设定的程序,无需使用洗涤剂,通过高速脱水的旋转水流,有效祛除桶内各种残留物,实现内桶的高效清洁。宽大内桶设计,可容纳更多衣物,使衣物充分舒展,减少缠绕,高效洗净衣物。

  编辑点评:这款洗衣机为满足用户更多的洗涤需求,采用了专业的羊毛洗涤程序,该程序通过国际羊毛局认证,洗涤羊毛织物时,对羊毛织物的磨损极小,加倍呵护您的珍贵衣物,减少羊毛织物的缩水情况。

  参考报价:3690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