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沙尘来袭满身染土 高效速洗洗衣机推荐(4)

2015-04-17 0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小天鹅TB30-S029A(L)洗衣机

  小天鹅TB30-S029A(L)波轮洗衣机一款拥有3公斤洗涤容量的小型波轮洗衣机,该机虽然洗涤容量不大,但是其洗涤功能却非常详尽。高效抑菌的银离子杀菌技术,银子发生装置设置于洗衣机进水口处,在洗衣机注水时,银离子随洗衣水一同进入洗衣机内筒,含有银离子的洗衣水,高效杀灭细菌,而且衣物无金属离子残留,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是目前最为受欢迎,最高效的一种除菌方法。

小天鹅TB30-S029A(L)波轮洗衣机外观

  白色的外观显得格外干净、清新,加上小巧的外形,您可以随意将其放置在家中的任何位置。

小天鹅TB30-S029A(L)波轮洗衣机控制面板

  这款迷你洗衣机采用了LED数码显示面板,简单按键,超大字体中文标注方便操作,洗涤过程一目了然。五种洗涤程序,随衣应变,选择适合您的洗涤程序。洗涤、漂洗双水位可调,节约用水。

小天鹅TB30-S029A(L)波轮洗衣机玻璃视窗

  钢化玻璃视窗,洗涤过程清晰可见,透彻明亮尽显高端细节,提高洗衣机整体档次。

小天鹅TB30-S029A(L)波轮洗衣机内筒

  不锈钢内筒经久耐用,小容量却有强劲洗力。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TB30-S029A(L)波轮洗衣机体积小洗涤容量不大,大件衣物的洗涤似乎有些困难,但是它是专门为幼儿衣物或者单件衣物洗涤而生的,在这些衣物的洗涤方面,它的洗涤效果不会输给那些“大家伙”,而且它省水省电更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参考报价:119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