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创洗得最快的顶开式洗衣机苏宁上市

来源: 东方卫报 编辑: 吴霄旋 2017-07-17 08:29 
海尔   首创   苏宁  

11

  上周,“高瞻·远见”2017海尔洗涤产业苏宁易购新品发布活动在南京举行,由海尔首创的洗得最快的远见顶开式洗衣机在苏宁易购正式上市发售,此系列产品将在海尔苏宁超级品牌节及即将开始的苏宁818发烧节进行主推。据悉,远见洗衣机的最高转速可达1000转/分钟,转速提高30%,洗涤时间减少30%,为用户提供洗得更快、漂得更净、甩得更干的高端速净洗护体验。

  此次在苏宁易购正式上市销售的远见顶开式洗衣机,能克服300公斤的离心力,实现最高转速高达1000转/分钟。这意味着,相同的洗涤程序,远见洗衣机比普通洗衣机转速提高30%,洗涤时间减少30%,引领“快洗”的行业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海尔远见洗衣机全程采用离心洗技术,内桶和波轮没有相对运动,不会搅伤衣物纤维,并且采用低速脱水,很好解决了羊绒衣物纤维容易拉伤的问题,可给予珍贵羊绒衣物手洗般的呵护。值得注意的是,海尔洗衣机为解决传统洗衣机振动大、磨损衣物等难题,在远见新品上创新采用双平衡系统、直驱变频电机等5大技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洗护需求。以双平衡系统和位移传感器为例,这两大技术相互配合大大增强了平衡能力,很好解决了洗衣机振动、甩干发生位移的难题,实现平稳运行。正是由于海尔直驱洗衣机的高端品质,海尔洗衣机与苏宁签订了高达100万台的直驱洗衣机订购大单。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