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繁忙生活挤点时间 超快洗洗衣机精选(2)

2017-03-24 1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的MG70-1232E(S)洗衣机整机采用一次成型工艺,抗老化,经久耐用,整体抗漏防生锈。面板采用极简易设计,清楚明了,方便消费者的操作使用。

1111111

美的MG70-1232E(S)洗衣机

  美的简尚滚筒洗衣机,特有搓板式提升筋,有效组合捶打、摔打、雨淋三种洗涤方式,全方位立体洗涤衣物,将洗涤效果发挥极致。特有的筒洁净程序,在洗涤结束之后,可选择此程序进行注水,加热至90°C的高温来清除内外筒之间洗涤衣物残留的污垢,避免二次污染。

22222

15分钟快洗

  美的MG70-1232E(S)洗衣机有多种洗涤方式来满足您的不同需要。专为较脏或小孩、老人衣物设置自动延长洗涤时间,保证衣物更干净,让您的生活更健康。此外,为了迎合大部分工薪族的快节奏的工作需要,它还设有15分钟快速洗涤程序,仅需15分钟就能完成洗、漂、脱水全过程,让您省时省力,更省心!

33333

多种模式

  编辑点评:美的美的MG70-1232E(S)滚筒洗衣机,人性化的设计搭载多种实用科技,15分钟智能快速洗涤,省时省心,瞬间清新,给您带来新的洁净感受。全新的外观设计,简洁的控制面板,美观实用,高端大气,节能省电不伤衣!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