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滚筒也要省钱 性价比超值洗衣机推荐

2017-03-11 01: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工薪消费者选择家电,图的就是个“物美价廉”,不过好东西很少能卖到低价格,对于资金有限的工薪族来说,到底如何才能买到经济实惠的产品呢?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无论是滚筒还是波轮洗衣机,价格大多都在千元以上,有的甚至上万元一台,这样的产品恐怕并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承受的。

3e00e4a8443a30e06549444cc23a48a1

  不过由于国产厂商愈发给力,从而引起部分合资品牌的跟风,所以便宜实惠的滚筒洗衣机也开始刮起平民风,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就推荐几款超值的滚筒洗衣机

   TCL XQGM85-FD3011HBDIP滚筒洗衣机

  TCL全新新品 XQGM85-FD3011HBDIP滚筒洗衣机采用水封舱免污结构,三重水封技术实现国际IPX-8最高等级防水。免除三脚架本身沟槽及其与内筒底之间缝隙内,细菌、污垢的滋生,而且更省水,免去污水洗衣的烦恼,给您一个健康的洗衣环境。

IMG_9876

 TCL XQGM85-FD3011HBDIP 免污滚筒洗衣机

  TCL XQGM85-FD3011HBDIP 免污滚筒洗衣机采用皓月银色外观,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通过内筒壁六边形与菱形的完美结合,在洗衣机内筒内的六边形凸起面,形成洗衣过程中的气垫效果,托举衣物,与凹面之间形成独立的洗涤空间,在洗涤空间内形成洗涤泡沫,充分与衣物接触,配合内筒内的洗涤泡沫,形成上下双面立体式洗涤洁净空间。

IMG_9879

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

  作为荣耀上市的新品,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加入了诸多健康洗护功能,除95℃物理杀菌烘干外,三重水封技术、平底免清洁内筒底和平底免清洁外桶设计实现了滚筒洗衣机的免污。通过三重水封技术将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角架进行密封,实现国标IPX-8最高等级防水,免除三角架本身沟槽及其与内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同时杜绝铝制支撑三角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防止内筒轴承及三角架腐蚀,延长使用寿命。

IMG_9821

洗衣机内部构造

  TCL XQGM85-FD3011HBDIP免污滚筒洗衣机主打三重水封舱技术,将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角架进行密封,实现国标IPX-8最高等级防水。避免了三角架本身沟槽及其与内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同时也杜绝铝制支撑三角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防止内筒轴承及三角架腐蚀,延长使用寿命。平底免清洁内筒底和平底免清洁外桶,光滑圆润无死角,让污垢无处可藏。

IMG_9806

三重水封舱技术

  编辑点评:TCL XQGM85-FD3011HBDIP免污滚筒洗衣机支持一键除菌,这样大大减少了洗衣机洗完衣物后,滋生细菌的几率,在一定情况下减少了细菌会对人们身体健康的危害。这款新品的出现为用户提供了更全面有效的洗涤方案,进一步提升洗衣时间、洗衣效率、杀菌除螨、洗衣机护理等多个方面,是家庭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不二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