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7将至 盘点市售智能滚筒洗衣机(2)

2017-03-03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博世WDG244681W洗衣机

  博世 WDG244681W 洗衣机具有自动烘干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洗随穿。8公斤大容量,一次可以洗更多,节能省时。

11111111111111111

博世 WDG244681W 洗衣机外观

  博世 WDG244681W 洗衣机外观采用一体化设计,无缝易清洁。大门圈酷感大气,方便拿取衣物。内置德国品质降噪变频电机,相比普通电机噪音更低、动力更强、寿命更长。机身侧面水韵纹环形降噪侧板,有效舒缓及调和滚筒高速运行产生的晃动,减轻洗衣机工作时的噪音。

222222222

博世 WDG244681W 洗衣机大开门设计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具有自动烘干功能,其中一种是全干即穿模式:衣物微带潮湿,可直接穿戴;另一种干衣储藏模式:衣物完全不带水分,可直接换季储藏,避免受潮发霉。两种模式对应我们不同的需求,省时省心。还有一点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就是针对不同的衣物材质还可以选择高低温单烘,保护我们的衣物免受损害。

444444444

博世 WDG244681W 洗衣机操作面板

  这款洗衣机拥有8公斤的大容量,再多的衣物也可以轻松搞定。我们每家多少都会有一些毛绒玩具,该产品不仅可以完成我们日常洗衣的需求,还有毛绒玩具洗烘程序,帮助我们解决不少问题。

 

66666666

博世 WDG244681W 洗衣机内筒

  编辑点评:博世 WDG244681W 洗衣机外观大气,德国品质变频电机噪音小、更耐用。自动烘干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洗随穿,换季衣物也不用过多的晾晒就可以直接储藏,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是一款居家必备的洗烘一体的洗衣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