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终盘点 最抢眼全套超值家电推荐(4)

2016-12-23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松下NR-C25SPD1-N品质级三门冰箱现已华丽现市。该机拥有特别的新外观、省电节能、小体积大容量、松下原配压缩机等诸多优势,无论是厨房还是客厅摆放,典雅外形总能相得益彰,加上现在超优惠的价格,绝对是您选购的最佳选择。

松下NR-C25SPD1-N冰箱

松下NR-C25SPD1-N冰箱

  松下NR-C25SPD1-N冰箱整体用色为磨砂金色,搭配其外表纤长秀丽、实则尊贵典雅的大气宽门设计,瞬间点燃引人注目的视觉感官,简约而不简单。

松下NR-C25SPD1-N冰箱外观

松下NR-C25SPD1-N冰箱外观

  冰箱的隔热层采用高密度微孔发泡技术经一次整体发泡成型,隔热效果有保证,能有效锁住冷气,从而保持冰箱内温度恒定。其气囊式门封条更可让门体牢牢吸住箱体,有效阻绝冷热交换,外加门闭锁装置,可有效阻止开关门反弹。

松下NR-C25SPD1-N冰箱内部细节

松下NR-C25SPD1-N冰箱内部细节

  内部方面,松下NR-C25SPD1-N冰箱的整体有效容积为245升,其中,冷藏室为135升、弱冷冻室为45升、冷冻室75升,各间室分区明确合理,可让用户随心存放日常饮食。

  冷藏室内简约白色LED照明有效提升光源清晰度,使箱内储存一目了然。钢化玻璃搁架美观、结实又耐用,有效防渗漏。弱冷冻室宜于保存短期存放的肉类,保持在-8℃左右更有利于保鲜及分切。底部的大容量冷冻室,三段独立收纳盒抽屉,可对食物进行分类保鲜,有效避免食物的串味问题。

松下NR-C25SPD1-N冰箱

松下NR-C25SPD1-N冰箱原配压缩机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松下NR-C25SPD1-N冰箱内部还采用了松下原配的高品质压缩机,出色运转,低耗能动,且制冷效果好,静音效果佳,堪称以“芯”取胜。

  编辑点评:松下NR-C25SPD1-N冰箱外形简洁大气,内部功能丰富,并且赢在以“芯”取胜,附有高品质原配压缩机,价格方面更是优惠颇多,故推荐您选购。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