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洗衣机   冰箱   电视   空调  

会买不用剁手! 11.11值得入手家电推荐

2016-11-11 10: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11又来啦!在这个被各大家电厂商寄予厚望的“节日”,纷纷铆足了劲,待打一场硬仗。一大早就听到女同事们议论夜里又抢到了什么好货,让我们也一起看看这个双十一有什么值得买的家电吧。

1111111155525f280f89cb6407e7948b94361e0b

  松下洗衣机

  松下XQG90-E9035洗衣机独特的泡沫净技术能够让洗涤剂充分溶于水中,渗入纤维带走污渍,去渍效果更给力。三维立体洗技术不仅去污能力更好,同时让用户使用也变得更加方便、省心。

111111

松下XQG90-E9035洗衣机

  松下专利泡沫洗涤技术能够让洗涤剂充分溶解水中,产生出泡沫渗入衣物的纤维带走污渍,有效提高衣物洗净率,去渍效果更明显。

22222

泡沫洗涤技术

  洗衣机搭载三维传感器,可自动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控制滚筒的转速。同时在我们投入不同重量衣物的时候,还会进行不同洗涤状态的调整,让用户更省心。

33333

三维立体洗

  此外,洗衣机采用松下直流无刷变频电机,控制准确耐用,在用户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不仅更耐用、省水省电,同时低噪音的特点也是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洗衣环境。

444444

变频电机

  松下XQG90-E9035洗衣机采用大LED屏幕显示,用户操作简单方便,洗衣机的运行状态可以直接查看到。同时在清洗过程中我们可以设置温度、转速、水位以及不同的洗涤模式等。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