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海尔   TCL   格兰仕   统帅   苏泊尔  

国足不给力别灰心 这些国货家电让你自豪

2016-10-12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昨晚的国足,依然是意料之内的输球,着实又深深的伤害了不少爱国球迷。小编看了半场,已无力吐槽,早已没了恨铁不成钢的心态,更多的是打发时间消遣一下。看比赛的时候,突然有感而发,幸好家电界的中国制造还算给力,还能让我们的国货在世界上有一席之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中国制造的家电,大家一起来恢复一下信心吧。

11111111111f0417ab148c1116e56ad

海尔洗衣机

  海尔EG8014BDX59SDU1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采用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具备静音效果好、省电耐用等特点。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方便我们添加洗涤剂。

11111111

海尔EG8014BDX59SDU1滚筒洗衣机

  洗衣机所采用的斐雪派克直驱变频洗衣机特点在于噪音低、转动力强劲以及使用寿命高等,它在能够清洗干净衣物、有效杀菌的同时,更省水省电、低噪音的特点无疑让我们的洗衣环境也变得良好。

22222

斐雪派克直驱变频洗衣机

  海尔EG8014BDX59SDU1滚筒洗衣机采用智能投放系统,可根据衣物的种类和数量智能投放洗涤剂,并且带有水质监测功能,可自动修正投放量,真正做到更洁净更呵护。

33333

智能投放系统

  编辑点评:海尔EG8014BDX59SDU1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采用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更安静更高效更耐用。智能添加系统添加一次可使用两个月,并且带有水质监测功能,洗涤更省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