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呵护宝宝健康 盘点市售迷你洗衣机

2016-09-29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两天帝都刮起了大风,仿佛一夜之间就进入了秋天。大风天儿必然会让衣物沾上更多灰尘,普通衣物我们大可以用洗衣机来洗涤,可婴幼儿衣物或者女性内衣、内裤与普通衣物混合洗很容易交叉感染,不卫生,单独用洗衣机洗一次又太浪费水,自己用手洗又会担心不够干净,是不是感觉很纠结?

 

  宝宝皮肤比较娇嫩容易过敏,宝宝衣物的洗涤已经不仅仅是洗净这么简单,健康洗衣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迷你洗衣机,如果您家中有婴幼儿,或者您还在手洗内衣裤,是时候给家里置办第二台洗衣机了。

  小天鹅 TB30-Q8 洗衣机3公斤洗涤容量轻松满足宝宝勤洗勤换的需求,健康又节能。桶自洁功能避免衣物二次污染,危害家人穿衣健康。

565656

小天鹅 TB30-Q8 洗衣机

  小天鹅 TB30-Q8 洗衣机在洗涤前充分浸泡,让洗涤液融入宝宝衣服的每一个角落,有效分解污渍,均匀洗护。轻柔洗涤程序温柔呵护宝宝衣物,不磨损、不起球,贴近宝宝肌肤。强力漂洗清除有害残留,宝宝健康全家幸福。

676767

小天鹅 TB30-Q8 洗衣机

  桶自洁功能采用高压水枪原理,运用高强度水流洗净内外筒间及波盘底部,加入少许消毒液清洁内筒,轻松洗净内筒,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686868

小天鹅 TB30-Q8 洗衣机桶自洁功能

  编辑点评:小天鹅 TB30-Q8 洗衣机对宝宝的少量衣物温柔洗护,即换即洗,温柔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桶自洁功能深度轻触筒壁细菌,避免衣物二次污染,保护家人健康。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