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劲动力高颜值 博世滚筒洗衣机简评(4)

2016-09-02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十五分钟超快洗

  现在的都市生活讲究快节奏,忙碌的上班族劳累一天回到家中,洗衣时还要经过漫长的等待,实在是费时费心。博世 XQG75-WAN200600W洗衣机设置有15分钟超快洗模式,洁净大幅提速,洗衣无需再等。

2222222

洗衣机15分钟超快洗模式

  夜间洗

  博世 XQG75-WAN200600W洗衣机还设有夜间洗功能:在洗涤程序结束后,滚筒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数圈,减少脱水褶皱,自动都散衣物;通过调整洗衣机转停比,可最大限度的降低洗涤噪音,取消洗涤提示音,无扰全家的香甜美梦。

3333333

洗衣机夜间洗模式

  婴儿洗

  对于家里有婴儿的用户来说,这款洗衣机还设置有婴儿洗模式:在洗涤过程中间歇性加入热水深度清洁,提高漂洗水量,最大程度减少洗涤残留,适合各类棉织物和混合物,像妈妈的手洗一样呵护宝宝衣物,带给宝宝健康。

4444

洗衣机婴儿洗模式

  编辑点评:总体看来,这款博世 XQG75-WAN200600W 洗衣机外观新颖,红圈门体点缀其中,让这台洗衣机更显时尚、优雅;侧面的“环形降噪侧板”能够有效减少机身内筒的转动带来的噪音。超大的LED操作显示屏、多种的快洗和洗涤程序也让这台洗衣机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衣物。内置的BLDC高效电机带来强劲的动力,静音降噪、延长使用寿命,可谓是一款家用洗衣利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