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家电界奥运会 细数谁才是金牌选手(4)

2016-08-19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人工拆洗空调、对空调内部进行大扫除,是一件费心费力的事儿,弄不好还容易把空调的零部件弄坏,影响空调的寿命。因此,现在市面上的空调可谓是在防尘清洁方面做足了文章。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美的KFR-35GW/BP3DN1Y-QA100(B1)空调,对机壳做了进一步改善,采用全封闭设计,防尘作用提高了不少。

未标题-2

美的KFR-35GW/BP3DN1Y-QA100(B1)空调

  美的KFR-35GW/BP3DN1Y-QA100(B1)空调采用全封闭一体式结构,在空调停运时,可有效阻隔灰尘,避免扇叶、机芯等部件暴露于空气中。摩卡棕色的面板搭配LED显示屏,显得外形大气而时尚。导风翼也不同于传统空调,这款空调采用双向伸展式导风翼,制冷时淋浴式吹风,制热时则地毯式吹风,冷暖双气流体感更舒适。

  这款空调还拥有净化功能,在空调的出风口设有电子发生器,向空气中发出自由离子,使其与空气中的灰尘接触形成尘埃电荷,最终被集尘装置所吸附,从而达到净化的效果,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

56f8c325Nae96580d

美的KFR-35GW/BP3DN1Y-QA100(B1)净化原理

  美的KFR-35GW/BP3DN1Y-QA100(B1)空调的附加功能也是十分丰富,空调可通过wifi与移动设备互联,一部手机可控制一台或多台空调,让用户尽情享受远程操控的乐趣;同时,空调还拥有记忆模式,避免因断电从新设置带来的繁琐操作;4小时定时设计,可随意调控空调运行时长;室内室外温度查询,让用户对天气情况了如指掌。

未标题-1

美的KFR-35GW/BP3DN1Y-QA100(B1)功能

  编辑点评:美的KFR-35GW/BP3DN1Y-QA100(B1)空调对外观的进一步改善,使空调内部部件与外界灰尘有效阻隔,减少了空调清洗的麻烦。功能繁多,操作便捷,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舒心。近期有需要选购空调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款空调。

  【产品型号】美的KFR-35GW/BP3DN1Y-QA100(B1)空调挂机

  【参考价格】5899元(节能补贴价)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444693.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