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奥运村房间很简陋? 没关系 缺啥咱补上!

2016-08-0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眼瞅着里约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各国代表团、世界各地媒体、游客开始一股脑儿的涌入里约。媒体和游客的住宿还好说,自己找个酒店完事了,条件好坏是自己可选的。可奥运健儿们是要住奥运村里面的,没得挑,从媒体和运动员们发回的房间照片看,条件可不咋地啊,狭小的房间摆着两张单人床,连个电视都没有,卫生间也是空荡荡的。

22222222222246f45

  奥运村作为各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及代表团成员的主要居住地,承担着运动员住宿、餐饮、娱乐、休闲等方面的服务工作,也是各国和地区运动员集中举行国际交流和联欢活动的场所,可以说是个名副其实的小“联合国”。而每届奥运会的奥运村,都会成为该届赛事完美与否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

132de320dff776253ccbfc5e48fd2ca5

  这届里约奥运会的奥运村房间没有电视、没有空调等最基本的设施,难道是为了让运动员们专心休息专心比赛?那也不对啊,45万个避孕套你给我解释解释是什么意思?场上比完了场下接着增进国际友谊?反正这种条件我是没心思干别的,咱还是先补齐了常用的基本设施再好好享受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